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091215.jpg

1月23日,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2022年工作。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一年来,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民政部要求,在民政部相关司局指导支持下,在研究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理事支持参与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稳中求进、服务大局,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智库建设取得新成绩,阵地建设进入新阶段,对外交流打开新局面,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了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2年,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将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全年工作,牢记“国之大者”,扛起使命担当,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社会治理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创新开展理论研究、国情调研、学术交流、观测评估、教育培训、标准导引、成果转化等工作,高质量办好《社会政策研究》《中国社区治理》等期刊,努力产出类型多样、质量上乘的标志性、引领性成果,在“四个服务”方面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在打造国内有重要影响力、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新型高端智库新征程上取得显著成绩,着力实现整体跃升高质量发展。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微信公众号: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48号中彩大厦907
网址:www.shzl.org.cn     邮箱:zgshzlyjh@shzl.org.cn   电话:010-65123357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hzl.org.cn.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京ICP备20003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