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召开2022-2023年度工作会议


12月25日,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党组和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决策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民政部各项要求,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在民政部相关司局指导支持下,在研究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理事支持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的工作事关重大、意义深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研究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扛起使命担当,以党建引领研究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耕主责主业、产出高质量成果、做好保障工作等方面重点发力。
会议要求,2023年研究会要抓好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创新开展理论研究、国情调研、学术交流、观测评估、教育培训、标准导引、成果转化等工作,坚持政产学研媒相结合,持续拓展交流合作网络,巩固壮大学术共同体,产出类型更多、质量更高、影响更大、效果更好的标志性、引领性智库产品,在打造国内有重要影响力、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新型高端智库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微信公众号: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48号中彩大厦907
网址:www.shzl.org.cn     邮箱:zgshzlyjh@shzl.org.cn   电话:010-65123357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hzl.org.cn.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京ICP备20003282号-1